English  RSS Feed
啤酒可防老年骨质疏松 打印 E-mail
周二, 2010年 02月 09日 12:13


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适量饮用啤酒对保护骨质有益。

啤酒里高强度的硅减缓了骨质疏松并加速形成新骨骼。

啤酒中还富含植物性雌激素,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康。

研究者还发现,这些有益骨质的硅主要存在于大麦和酒花中,而由小麦酿制的啤酒中则硅含量不多。

 
 

busy载入中...
About Us | Contact Us

© 2009 www.malaysianmirror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